首頁 > 校園新聞
網路人氣票選抽獎活動 經濟三莊景翔從李校長手中接下大獎PS2
文/陳淑鈴     【2004/5/20】友善列印
莊景翔說,受到校長親自頒獎覺得是一份意外的驚喜,鼓勵同學課餘踴躍參加學校活動。
網路人氣票選果然人氣十足,截至活動結束已超過五千人,共十三萬張選票,文大學子的參與度相當高。日前抽獎活動獲獎名單公佈,許多同學呼朋引伴領獎。19日在資訊中心,大獎PS2遊戲機的幸運得主經濟三莊景翔,則特別受到校長李天任親自頒獎,令他既意外又驚喜。他表示PS2是他最近一直想擁有的,這項獎品對他來說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此次獎品PS2得獎主莊景翔說,當初參加網路投票抽獎活動,是系助教的鼓勵,抽獎結果公佈後,他還不知道自己成了幸運兒,等到助教找到他,告訴他中獎了,生平跟中獎無緣的他,還以為助教在開玩笑。

莊景翔說,他覺得這是一份意外的驚喜,受到李校長親自頒獎後,直說突然有好像不是真實的錯覺,換句話說,他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得獎了,不過對獎品可是覺得很滿意。他說,同學課餘可以踴躍參加學校活動。

此外,他表示,獲得PS2之後,讀書讀累了可以作為調劑的活動,平常很少玩電動的他,認為不要流於沉迷,才不會辜負校方設立獎品的美意。他說,意外來得好,不如來的巧。最近到同學家玩PS2,覺得不錯,他正好也考慮要買。

莊景翔最喜歡遊戲裡的三國無雙和賽車,在三國無雙裡他最愛的武將是趙雲的靈活和呂布的攻擊力,對他來說,張飛走路慢所以不喜歡。遊戲的動畫畫面立體優美,是吸引他的原因之一。此外,賽車中他覺得GTR和SUPRA造型和性能最佳,在遊戲中最大的樂趣,就是挑戰現實中做不到或不能做的。

為了營造完善的校園學習環境,實踐數位華岡之願景,文大資訊中心特別舉辦「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其中的各單位網站的人氣票選,只要是文大師生都能參加,每位參加票選者都有機會獲得文魁資訊及異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豐富獎品。

得獎名單公佈在
http://www.pccu.edu.tw/events/webaward2004/vote.asp#winner

點閱人次: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