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加坡大學籃球隊文大踢館未果 體驗雨中華岡之美
文/賴繪文     【2004/5/23】友善列印
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來訪,對文大的風景印象深刻。
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男子籃球隊於21日下午蒞臨文大參觀訪問,原本在公關室主任范守文的帶領下,依序參觀了校史室、華岡博物館、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等單位,對於文大的藝術氣氛十分喜愛。



南洋理工大學男籃的隊員們抵校後,李天任校長先向隊員們介紹文大的近況和風景,先對文大有著初步的了解後,再觀賞文大簡介影片,而後陸續走訪校史室、資訊中心和數位地球。至於原本預定和文大男籃進行的友誼賽則遇雨取消,隊員們都深感遺憾。

領隊郭偉龍表示,他對文大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生氣蓬勃,以及濃厚的藝術氣息,因為南洋理工大學大多都是理工科系,文化藝術的感覺不足,而且覺得文大的建築極具特色,校園環境視野也都很漂亮。他表示這次遇雨沒有進行友誼賽,覺得十分可惜,然而只要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到文大訪問。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是新加坡的二所公立大學之一,為亞洲最優秀的理工大學之一,創校時間可追溯到1956年,其與世界著名學府都有廣泛學術交流與教學合作。


點閱人次: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