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職員軟式排球賽 教育學院、理學院分別奪得男、女子組冠軍
文/劉昕霓  攝影/孔之屛   【2004/5/25】友善列印
教職員軟式排球賽決賽,男排由教育學院,女排由理學院奪冠。
校長盃教職員軟式排球賽在24日展開最後決賽。最後一場的男排賽由教育學院對理學院,軍訓室對校長室。冠軍賽結果教育學院以2比1小贏理學院;軍訓室則以2比0輕取校長室,獲得季軍。頒獎典禮隨即在賽後舉行,男排名次:第一名教育學院、第二名理學院、第三名軍訓室、第四名校長室;女排名次:第一名:理學院、第二名教育學院、第三名學務處。



教職員軟式排球賽從4月26日開始,持續到5月24日結束,歷時一個月,中間因下雨天延賽等,仍不減教職員努力不懈的精神,不少教職員還特別請排球教練作特訓,為此曬黑了不少。最後決賽時,四隊拿出實力,氣勢高昂地全力應戰,以求得完美的戰績。四周啦啦隊的加油聲音也充斥其中,使得最後決賽特別熱鬧沸騰。

賽後,參與賽程的教職員們興奮地聚集在大義球場的等待頒獎典禮。典禮上李校長致詞說,他很開心第一次為文大引進軟式排球,可以得到大家的熱烈迴響,讓比賽可以順利的進行,畫下完美句點。

這次的軟式排球賽讓教職員彼此有互相交流機會,同時也提供一個戶外運動的機會使長期坐在辦公室的他們得以有舒展筋骨的時候,即使才剛比賽完,每個球員依然神采奕奕。在典禮後,大家便展現出最美的笑容拍大合照,為軟式排球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點閱人次:306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