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暑假機車託運不用愁 專車從陽明山送到家
文/吳玟倢     【2004/6/10】友善列印
機車托運讓學子免於長途騎車回家鄉的辛苦,也更能保證機車的安全。
快要放暑假了,你正煩惱著該如何將機車送回自己的家鄉嗎?除了將機車騎到火車站交由附近的託運公司送回家鄉之外,文大的學子又多了一項新選擇!位於華岡路門口警衛室附近的「宵夜快餐」除了提供美味的餐點給學生之外,從上學期末開始也提供機車託運的服務,學生不用大老遠將機車騎到火車站附近找託運公司,只要將機車騎到宵夜快餐便可直接從文大送回家鄉了。



宵夜快餐兼翔順機車託運的負責人江通直表示,他們的託運服務全省都有非常多託運點可送達;甚至連外島的澎湖及金門都受理,且全程都是由卡車運送,不會遺失,就算遺失了也絕對負責賠償。對於給文大學生的優惠,江通直強調,文大學生來這裡託運不論到那裡都可先省100元;他也說,我們託運非常有效率,非假日時間大約1.2天內就可以到目的地了,而假日大約3天到達,機車到了目的地會有專人打電話通知,只要帶收據去將車領回即可,若是不小心將收據遺失了,持身分證也能將車領回。

江通直表示,同學們若是想託運機車只要將機車騎到華岡路門口警衛室附近的宵夜快餐即可,會有詳細的全省託運點總表提供查詢及託運服務,有問題也可來電詢問。宵夜快餐兼翔順機車託運電話:02-28615975。

大傳系二年級李文瀚表示,以前曾經在台南唸過書,到了放暑假時就得從台南縣騎到台南市的火車站才能將機車託運回台北,而車到了台北也得從台北縣搭車到台北火車站才能將車領回,其實仍是有點不方便。現在從陽明山文大就能託運機車,並能夠在離家鄉縣市最近的託運點將車領回,而不必大老遠跑到火車站,覺得服務較周到也方便許多。

畢業典禮網站在
http://www.pccu.edu.tw/events/commencement2004

點閱人次:7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