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立法委員周雅淑至文大參觀 直說文大不斷在進步
文/蔡玉芳  攝影/陳廷瑜   【2004/5/25】友善列印
立法委員周雅淑應文大政治系邀請,至文大參觀。並隨後拜會張鏡湖董事長與李天任校長。
立法委員周雅淑應文大政治系邀請24日至文大參觀,她參觀了數位地球中心等單位,並拜會董事長張鏡湖與李天任校長,稍後便前往政治系演講。周立委表示,她是第二次來文大,感覺文大在硬體上有長足的進步。

周立委特別於聆聽數位地球中心專人解說時,不斷討論詢問相關研究成果。隨後在政治系老師楊中立陪同下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及李天任校長,三人相談甚歡,周立委提及月前才接受政治系同學訪問,對於同學的表現印象十分深刻,肯定文大教育英才的成就。問及文大體育館興建概況同時,對於文大回饋同學的經營理念表示肯定。周委員同時也欣然拜讀了張董事長《中國經濟與兩岸關係》一文,肯定該文見解對大陸經濟發展的剖析相當深入中肯。

周雅淑目前是民進黨台北縣第三選區立法委員,曾任第十二、十三屆臺北縣議員、第十二屆汐止鎮鎮長、臺北縣關懷大眾協進會會長、臺灣女性權益促進會理事長。

點閱人次:360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