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創意校園徵圖徵稿活動頒獎 張鏡湖董事長蒞臨主持
文/環境設計學院     【2004/5/27】友善列印
「創意校園」以及第五屆環境共生院展暨環設人才博覽會26日舉行頒獎典禮。
環境設計學院主辦的「創意校園」以及第五屆環境共生院展暨環設人才博覽會,26日於台北縣政府一樓大廳舉行頒獎典禮,邀請董事長張鏡湖蒞臨主持,張董事長對環設學院全體師生共同努力耕耘的成果表示肯定與期許。



創意校園徵圖徵稿活動在「創意生活空間設計競圖」方面,共收到46件作品,設計地點囊括了校園的小空間至校外的入口意象與環境整合;至於在「發現華岡之美創意徵稿」這項,共收到22件作品。活動於日前由全校師生共同參與投票的結果,「創意生活空間徵圖」由建築系學生黃伯翰的「樹」及張晉維的「THE FEELER•觸角」共同獲得特優,景觀系學生李天佑、馮景瑋、陳健華、盧冠仲、劉艾妮、廖家正、李智煒及楊宗融共同獲得優選。

「發現華岡之美創意徵稿」則由景觀所學生邱昱淂「紫霞奔騰」獲得特優,景觀系學生魏韡「暮之華岡」獲得優選。另外,參與投票的師生的MP3抽獎也將於第五屆環境共生院展暨環設人才博覽會閉幕典禮前抽出,幸運得主會盡快公布並另行通知。


點閱人次: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