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語文中心課外活動頒獎晚會在興中堂熱鬧舉行
文/林雅琪     【2004/5/31】友善列印
語文中心舉行英語話劇等課外活動頒獎晚會(Skit Contest Award Ceremony),特別邀請李天任校長等蒞臨,為晚會增色不少。
語文中心於28日晚上七點在興中堂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頒獎晚會(Skit Contest Award Ceremony)。當中還邀請到了李天任校長等許多特別來賓蒞臨,為整場頒獎晚會增色不少。此頒獎典禮總共分為七大項目分別為英文寫作、翻譯、英語即席演講、英語繞口令、英文拼字、英文歌唱以及英文話劇等獎項。

第四屆的Skit Contest Award比起以往是用更不同的方式來呈現。除了主要的頒獎之外還有英文話劇的表演比賽,參賽者無不卯足了勁想得到這一份最佳的肯定和榮耀。英文話劇的參賽組別分別是“A Midsummer Night’s Dream”、“Little Red Riding Hood ”以及“The Legend of Shooting the Suns”。而每一位參與評審的老師都會有一張評分卡,最後是從三組中選出兩組來頒發獎品。

英文戲劇的表演都顯的相當出色,不論是在道具以及表演者的表情動作都很精采,其中還有許多大型道具的製作和符合場景的音效,都讓台下的觀眾耳目一新。而這些活潑逗趣和投入感情的表演都讓評審老師給予極高的評價。

英文翻譯獎由張莉君、蘇琬婷和劉小蝶獲得。英文作文是顏忠義、林靜慧和許雯惠獲獎。英語繞口令比賽是由陳欣郁、顏忠義和許智華得獎。英語演講比賽是覃怡華、顏忠義、羅歡儀和林盈賞獲獎。英文拼字比賽則是由林柏佑等16人獲獎。英文歌唱比賽個人組得獎者是蔡昇達、賴世偉、曾麟雁和林士涵;雙人組是由蔡文彬和陳世勳以及李俊毅和楊長亮得獎。歌唱比賽團體組是江宛蓉和謝政達以及蔡琦鈞等六人。

點閱人次: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