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華岡創意生活點子徵稿 就是要你「點•句•成金」
文/徐淑雯     【2004/6/2】友善列印
由華岡創意小組主辦,新傳學院、資訊傳播學系、資訊中心及學生事務處共同承辦的「點•句•成金」2004華岡創意生活點子徵稿活動,已熱烈展開囉!凡是有任何創意、構想、口號、形象設計或是活動規劃,能提昇學校向心力、形象設計、創意生活、以促進學校教學品質、環境改善,以及學生學習與發展者,均可報名參賽。

為網羅同學創意,凝聚向心力,促進學校教學與環境品質改善,華岡創意小組特舉辦生活點子徵稿活動。此活動共分為創意小語、創意企劃二組,凡文大(含推廣教育部)在學學生皆可於即日起至6月20日止報名參加。

創意小語是指提供創新意形象的點子、構想、口號,參賽採線上報名的方式,並直接在報名表上鍵入即可,入選作品每則發給獎金三百元,每人投稿以三則為限。要注意的是,凡經送出即無法修改,參加主題以教務處、學務處、總務處、圖書館及資訊中心五個單位為主,亦可自訂主題。

創意企劃組部份,採線上報名,不限定主題,凡參加經審查入選者,入選作品每則發給獎金一千元,但每人投稿以二則為限。評審由形象設計小組另組審查委員會負責,詳細活動辦法、線上報名、作品範例可上網http://db.pccu.edu.tw/idea/參考。


點閱人次: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