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暑假吃飯何處去?
文/賴繪文     【2004/6/28】友善列印
今年暑假有不少店家都表示會開店營業。
暑假到來,學校的美食廣場也即將拉上鐡門,一如往常留在山上的學生們都煩惱哪間店有開,要吃些什麼,相對於美食廣場的休息,外面的有許多老闆都表示暑假會開店。

上榜快餐的老闆說,他會配合文大教職員休息的時間,也就是學校行政單位休息的兩個星期,他也會跟著休息。牛肉拌麵的老闆表示,他暑假固定星期五休息,星期六、日則有外來遊客,所以他會營業。大陸麵店則說,他們暑假只有中午營業。華美自助餐的老闆娘說他們不會休息,一樣照常營業服務大家。

咖啡牧場的老闆說,目前的計畫是照常營業,應該也會跟著學校休息。阿德的店的林老闆表示,因為他是去年才接手的,第一次遇上暑假,他也不知道該不該休息,考慮先做做看,如果生意真的不好,就會考慮直接休息。良益蛋糕說他們向來是照常營業的,只是營業時間會短一點點,而且東西也會做得少一點,若有需要特別的東西則要預定。

今年涵竹素食的陳老闆表示,他以往至少都會在中午營業,但是今年因為自己的私人問題,決定暑期休息。而大部分的老闆表示,他們都會看看營運狀況來決定,做到真的做不下去的時候,就會休息。而且有些老闆表示,雖然有一些店確定不營業,但今年整體而言,開店營業的店家比去年多,應該會比去年更多的選擇。

點閱人次: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