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Soulhead/渾然天聲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7/1】友善列印
來自北海道的親姐妹—Soulhead,繼去年震撼日本樂壇的首張專輯『Oh My Sister』的一年一個月後,Soulhead的第二張專輯『BRAIDED』再度來勢洶洶瞄準你的聽覺神經!

以熱賣單曲「YOU CAN DO THAT」開場,緊接著搖滾重擊節奏的「AT THE PARTY」,抒情溫柔小品「總是想著你」,R&B風味十足的「NO WAY」,輕快動感的「A pretense of love」,混合電子及流行嘻哈的「D.O.G」,呈現完美動人合音的「就這樣」,加上最後熱鬧精彩的「GET UP!」等等,流暢的旋律、華麗的編曲, 總共18首曲目呈現Soulhead變化多端炫麗多彩的各式風貌!

聽Soulhead的專輯,就如同親臨一場聲光效果十足的音樂盛宴,每一個節拍音符都挑逗你的舞動細胞,由YOSHIKA & TSUGUMI這對姐妹所編織的音樂旋律軌跡,在2004年將引領樂壇潮流朝嶄新的階段邁進!

曲目:
1.BRAIDED –intro-
2.YOU CAN DO THAT
3.AT THE PARTY
4.Jiggy Uhh.. pt.1-skit-
5.告白
6.總是想著你
7.NO WAY
8.A pretense of love
9.I & I –interlude-
10.Forgive me
11.words of love
12.Jiggy Uhh.. pt.2-skit-
13.D.O.G –album ver.-
14.STAY THERE
15.FOR ALL MY LADIES
16.Jiggy Uhh.. pt.3-skit-
17.就這樣
18.(bonus track) GET UP!

點閱人次: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