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蘿拉菲比安/美麗人生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7/2】友善列印
Lara Fabian完美的歌藝深獲電影界的賞識,96年獲邀為動畫片「鐘樓怪人」錄唱法文版主題曲"Que Dieu Aide Les Exclus"。為史匹柏執導電影「A.I.人工智慧」灌唱主題曲"The Dreams Within",被選為21世紀首屆冬季奧運的開幕式主題曲,並獲得葛萊美獎最佳電影原聲帶的提名。

2004年最新大碟【A Wonderful Life】中充滿Lara Fabian對人生週遭的反省與領悟,首支單曲"The Last Goodbye"裡如淒如訴的情感令人動容,一柔一亢的慢板情歌"Review My Kisses"、"Intoxicated"沉澱著都會裡的愛戀心情,"I've Cried Enough"、"Betray"重現Fabian以歌聲牽動歌曲情緒的精湛唱功,Fabian也試著在流行美聲路線中注入些許搖滾力道,盡情流露真情本色。

曲目:
1.No Big Deal
2.I Am
3.The Last Goodbye
4.I Guess I Loved You
5.Conquered
6.Review My Kisses
7.Unbreakable
8.Wonderful Life
9.Intoxicated
10.I've Cried Enough
11.Silence
12.Walk Away

點閱人次: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