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納斯/音樂錄影帶精選Vol.1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7/6】友善列印
出道10週年個人首張DVD精選,收錄14首經典以及與羅倫希爾、吹牛老爹及吉納文等巨星d跨刀精彩畫面。特別加收Nas親自解說音樂錄影帶的錄製過程及幕後故事。

霸佔90年代東岸紐約幫的饒舌巨星Nas,將他坦率直言不諱的辭彙,揭發街頭生活的種種現實與黑暗面,貼切的抒發壓抑已久的情緒,不僅是位全才型的音樂創作人,更被美譽為充滿人文素養的街頭詩人!

1994年首張個人大碟【Illmatic】,即獲得節奏藍調/饒舌榜亞軍,流行專輯榜12名的位置,一鳴驚人的代表作,不僅快速突破百萬銷售量,並獲得AMG網站5星滿分評價!為慶祝出道10週年,特別發行個人首張DVD精選,收錄包括”The World Is Yours”、”If I Ruled The World(Imagine That)”、”Hate Me Now”、”Made You Look”…等14首經典以及與羅倫希爾、吹牛老爹及吉納文等巨星合作的精彩畫面,並附上Nas親自解說音樂錄影帶的錄製過程及幕後故事。

曲目:
1.It Ain’t Hard To Tell
2.One Love
3.Halftime
4.Nas Is Like
5.The World Is Yours
6.If I Ruled The World(Imagine That) Feat. Lauryn Hill
7.Hate Me Now Feat. Duff Daddy
8.Street Dreams
9.Nastradamus
10.You Own Me Feat. Ginuwine
11.Got Ur Self A…
12.One Mic
13.Made You Look
14.I Can


點閱人次: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