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享受極速直排的快感、體驗特技直排的驚險
-- 享受極速直排的快感、體驗特技直排的驚險
文/姚珮華  攝影/姚珮華   【2001/12/21】友善列印
休閒與刺激的雙重感受正是直排輪吸引的地方。
直排輪社是由一群深受直排輪媚惑的熱情學子,在體驗直排輪速度的快改下吸所創立的社團,目前為第四屆,雖然創社的時間不長,但為校園增添了不少的青春氣息。


目前社團的活動內容以休閒為主如接龍、團體遊戲等等,其次還有教學、特技,並且聘請直排輪協會高級教練在每次的集社時間來教導大家,讓每一個社員在教練的細心指導下,都能學習到最正確的姿勢及技術上的成長;在配備方面,工其事必先利其器,熱心的教練也會為學員親自挑選鞋,使學員買到物超所值又適合其階段練習的配備。

在這個社團裡對於直排輪的愛僧情結有過之而無不及,社員間的情感亦為濃厚、密不可分,其中的團隊默契更是無法比擬!你一定要親身體驗後才會明白,那種跌了再疼再痛也直嚷著好玩的癡傻;仔細瞧瞧這群熱血青年的活力,感染一下青春的愉悅,看到直排輪族盡情飛舞的身影,著實為校園增添了不少的活絡氣息。

直排輪兼具休閒與刺激的雙重感受,如果你也熱愛這樣一項令人迷戀的運動,那麼直排輪社歡迎你一起體驗特技排輪的驚險!

點閱人次: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