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秦慧珠立法委員來訪文大 參觀各項資訊建設
文/徐淑雯  攝影/顏維徹   【2004/9/2】友善列印
秦慧珠立法委員2日蒞校參觀。
現任親民黨籍立委秦慧珠於2日上午參觀校園各單位,秦委員於抵校後,首先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接著至曉峰紀念館八樓資訊中心展開參訪行程,也陸續走訪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環設學院等單位。



親民、愛民,問政犀利的現任立法委員秦慧珠,為輔仁大學中國文學碩士,曾歷任聯合報主編、第六及七屆台北市議員,公務之暇,也積極從事社會服務如擔任財團法人早產兒基金會董事、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婦聯會台北市分會常務委員等職。除此之外,也曾任教於淡江大學、政治作戰學校、中正理工學院,更曾任文大文學院助理教授,可謂是能者多勞。

秦委員今日重回故地,除與董事長敘談並參觀校內各項新建設外,中午時文大校方更擔任東道,董事金榮華、文學院院長王吉林、華岡藝術學校丁永慶校長作陪,席設陽明山聯誼社舉行餐會。

點閱人次:432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