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功館持續修繕 新學期將以新面貌出現
文/賴繪文     【2004/9/8】友善列印
大功館現在持續修繕當中,新學期將會以新面貎和大家見面。
只要一放大假,文大往往大興土木整修教室,這個暑假的重點放在大功館,也就是農學院所在地。這次的主要整修目標在於內部設備、實驗室、管線等設備的更新,目前已屆完工階段,開學後同學們就可看見煥然一新的大功館。

營繕組代組長鐘雲珠表示,學校的大樓修繕是照順序輪流的,以保持各大樓的使用效益,上學年大功館的整修著重於外牆及防漏,為了能讓內部作業繼續使用,因此工程著重於外部。這次的修繕,針對內部設備及管線的更新,當初考量到辦公及學生的實際狀況,暫時停止了大功館的整修工程,一直等到暑假才又繼續工程的進行。鐘組長表示,兩次的工程是同一個修繕計劃,為了不影響到學生上課及辦公人員的不便,才會選擇暑假再次進行。

農學院祕書李明芳表示,這次的整修的教師研究室都配有櫥櫃,看起來的感覺很不錯,在收納及整理上面應該對教師和行政人員有所助益。而實驗室設備的更新,更確保了學生在做實驗時的安全和舒適感。她表示,因為大功館的空間並不大,這次將辦公室靠走道的隔牆,一半使用透明玻璃阻隔,增加了視覺的空間,給人大空間的感覺,他覺得這次的改建很好,讓人有一種舒暢感。

點閱人次: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