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網路開店第一招 教你想個好域名
文/文大推廣部     【2004/9/29】友善列印
開店嗎?決定取什麼名字?實體商店最重要的招牌、地段考量,轉換到虛擬網路上,就是簡單、順口又好記的網域名稱,在算命師還沒管到這塊地方之前,中小企業或個人商店業主是不是總覺得求救無門?歡迎來到「2004網域名稱教育訓練系列課程」,完全免費!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委託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於9月24日舉辦一場免費論壇,首先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科長何晉滄及Yahoo!奇摩電子商務事業部總監洪小玲就政策面及網路開店等二個主題進行專題演講,接著更有裕珍馨、洋洋旅行社及泛古國際藝術工場等廠商代表,就電子商務部分進行經驗分享,最後半小時將由台科大盧希鵬教授主持的座談會作為最後的總結。不論在政策面、開店策略及實際案例的討論,本論壇絕對讓聽眾不虛此行。

課程名額有限、報名要快。上課地點在文化推廣部大夏館(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 231號),只限網路報名:http://www.sce.pccu.edu.tw/event/april/twnic/。同時,本次論壇將進行網路直播,屆時如不能與會者,可透過網路視訊的方式參與整場盛會,網址是 http://www.go2school.com.tw;電話諮詢: 02-27005858分機 1。

點閱人次: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