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社團招新手法 花樣千奇百怪
文/莊之淵     【2004/9/22】友善列印
每到九月,各大專院校社團就會忙著招新,文大也不例外,各社團無不絞盡腦汁想辦法招攬新社員,其中有的社團用較為特別的手法來招新,例如像台灣進步青年社、詩社、鳳鳴吟社、布袋戲社、康輔社等。

詩社在仇人坡小樹平台上站崗,社長高高站上,手持長條社旗,頭上綁布條,身上也掛社帶,社長站著一動也不動,引起路人側目,而鳳鳴吟社社員也不惜犧牲色相,穿著古裝發傳單,有男社員男扮女裝,著長裙,圍肚兜,穿繡花鞋等,女社員則穿鳳仙裝。文大詩社表示,不一定要是文學院才可以加入詩社,歡迎各院系所的文大人加入。

布袋戲社則大玩角色扮演,在校內遊街,他們穿著布袋戲玩偶的衣服裝扮,他們的服裝是去專門工作室訂做的。

台灣進步青年社則是在白花池廣場臨時舞台上有獎徵答,問一些簡單的新聞時事,答對的就送博士倫,他們還自掏腰包買台灣日報夾DM,放在攤位上送人,他們表示這一切不只是為了招新,也是為了讓文大生多接觸時事,關心時局。

還有最會貼海報的是康輔社,他們動員了8個新社員,用老學長傳下的方法來做海報,用絹印方法印字,還剪貼相同格式大小的圖紙剪貼在海報上,做了三十幾張一模一樣的海報,其他還有本子,超級大看板,圖案文字都一樣,只是大小不一樣。

點閱人次: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