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張信哲2004演唱三部曲 睽違八年 11/20再開售票個唱
文/高苹珊     【2004/10/4】友善列印
張信哲舉行「月光森林」新歌演唱會,為11月的演唱會暖身。
張信哲在228公園舉行「月光森林」新歌演唱會,為今年中秋假期跑先鋒,但冷鋒偏偏來作對,陰雨綿綿好幾天,但阿哲一出現,太陽也悄悄探出頭來,阿哲笑說:「雨過天晴,太陽也出來迎接白月光了!」他還突發奇想,脫掉鞋子,淘氣地爬上樹,手拿滿月燈,說:「佳節將至,那我就率先為大家摘下月亮吧!」氣象預報未來數日還是風雨交加,只有張信哲「月光森林」演唱會看得到「月亮」,陪大家提前賞月喔!

阿哲出道15年,一直忠實扮演著歌手的角色,也為他贏得「情歌王子」封號,他的新歌演唱會準備了15首膾炙人口的新歌加金曲,並偕同嘉賓梁靜茹共同演唱月亮組曲,引人入勝;多年歌唱生涯阿哲一直戰戰兢兢扮演好歌手的身分,這也是他最擅長的部分,「腳踏實地」唱歌就是他一直以來的心情寫照,因此他才神來一筆脫下了鞋,證明他不改初衷,仍會繼續為大家唱出好歌,事實證明,阿哲2004年演唱三部曲,一場比一場精采,繼與小伍搭檔的「雙聲帶」演唱會,到這場「月光森林」,阿哲也在台上公佈,睽違八年他將在11/20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售票演唱,阿哲始終如一要「腳踏實地」唱下去!

這場由郭子執導的「月光森林」新歌演唱會,特色有二,一是:舞台別出心裁,特別設計成「弦月」和「滿月」正反兩面旋轉舞台,當阿哲表演時,特別以舞台旋轉來呈現愛情的陰晴圓缺,其中滿月面還架設一台鋼琴,呈現Piano Bar的浪漫感覺;二是阿哲只唱歌、不安可不說話,原因是公園規定9點一定要表演結束,所以「新力」高層也只能忍痛決定,阿哲賣力唱就好,不說話、不安可,讓大家在有限的時間內,可以欣賞到最多的好歌,達到一氣呵成的感動!

演唱會曲目支支精采,有「信仰」、「想我的理由」、「不要對他說」、「下一個永遠」、「從開始到現在」、「愛與折磨」、「習慣寂寞」、「九月雨」、「白月光」和「愛是一個字」,其中被列為最高機密的月亮組曲單元,今夜大放送,有許美靜「城裡的月光」、安迪威廉斯的「Moon River」、王菲「當時的月亮」及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最後由特別來賓梁靜茹演唱新歌「寧夏」,在演唱月亮組曲時,歌迷的反應熱烈,每當下一首歌前奏響起,就會有人「中獎」歡呼,而每ㄧ首歌的結束,總有人說:「唱得都比原唱好聽哩!」可見阿哲功力非凡,已受到所有人的肯定!演唱會接近結束時,「白月光」形成全體大合唱的局面,每ㄧ個人都不禁張開了口跟阿哲一同吟唱,「白月光」儼然成為今年中秋的主題曲,也成為月亮歌曲的一員了!

點閱人次: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