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鬥魚演員和文大學生近距離接觸 「于燕會」場面熱絡
文/劉玲如  攝影/陳廷瑜   【2004/10/5】友善列印
于燕會hight翻天,文大百花池人山人海
大眾傳播系畢製公關組和八大電視公司合作,4日中午在文大百花池舉行「于燕會」,邀請鬥魚劇組演員郭品超、陸明君、謝承均、薛淵琮、唐以菲到文大和學生有進一步接觸,現場氣氛high翻天。

于燕會是「鬥魚」一劇唯一的校園宣傳,和文大大傳系合作是為了將偶像劇帶入校園,從學生們的角度策劃,更達宣傳效果。一開始鬥魚劇組演員一一被介紹上台,在文大同學尖叫聲此起彼落中,百花池被更多人群淹沒。文大話劇社也特別表演一段鬥魚中的劇情,雖然只有短短一分鐘,不過已將重要劇情發揮得淋漓盡致。

郭品超特別獻唱一首歌炒熱現場氣氛,演唱結束前還一躍而下和文大同學們握手,又是一陣尖叫聲。身上有帶相機的同學一直不斷的拍攝偶像,沒帶相機的同學也不甘示弱拿出手機猛拍。在短暫的訪問中,郭品超說他覺得踏進文大有種溫馨之感。其他演員也都說他們對文大的印象很好,看到如此多的同學來捧場,覺得很驚訝也很開心。

為了和文大同學有更多的互動,鬥魚演員們分別問了五個問題,並贈送簽名限量海報,台下同學躍躍欲試,反應熱烈。之前大傳系舉辦的「尋找于燕」活動,找尋和劇中小燕子、紅豆長相相似的同學,今天也特地上台,讓鬥魚演員見證,在一個小遊戲後頒發見證書和周邊商品給得獎的同學。

大傳系畢製公關組的媒體招待林宜慧表示,除了當天的活動,之前尚有「尋找于燕」的活動,也有同學穿著鬥魚衣服在校園中做宣傳,這星期也將舉辦「鬥魚傳情」,希望文大的同學們能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576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