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熱舞社Party Time 近百人一同搖擺
文/鄭雅蓮     【2004/10/8】友善列印
熱舞社Party Time,百人擠爆興中堂。
明明是微涼的十月天,興中堂卻熱到不行!熱舞社7日於興中堂舉行迎新舞會,還沒開始人潮就已經從興中堂門口排到圖書館前廣場。參與的人多,再加上這次舞會特別安排了兩段「Party Time」,讓觀眾不僅是觀眾,還可以直接在興中堂這個大舞池裡面搖擺,氣氛high到極點。

舞會一開始以講究地板動作的Breaking開場,舞者的頭轉技巧讓觀眾尖叫連連。在Breaking之後則是嫵媚的Jazz,貼身甚至是露背小背心加熱褲,搭配女舞者們性感的舞蹈,讓整個會場的溫度突然提高好幾度。之後則由獲得台大全國大專熱舞大賽冠軍的「Mr.廟」以及「Barbiecute」、「福臨門」三個團體帶來演出。中場還插入假「F.I.R」搞笑演出,原本F.I.R裡的keyboard手成了「木板」手,拿著一塊木頭瘋狂擺動。

熱舞社社長盧雅莉表示,他們希望營造出「輕鬆」的氣氛,所以不同以往只有演出,還特別加入了「Party Time」的部分。這次的Party熱舞社特別商請電子舞曲社社長當DJ,在炫麗的燈光以及重拍音樂的營造下,興中堂搖身一變成了個大舞池,近百人一同搖擺,此時已經沒有台上、台下的分別,不管跳的好不好,最重要的一同狂歡。

迎新舞會的最後,由熱舞社的畢業社員賣力演出,舞會在新舊交流中結束。在一旁欣賞表演的地理4尤姝媚,覺得這場舞會很有熱力,表演中有很多freestyle舞蹈,很適合整場舞會的氣氛。高中曾經跳過熱舞的她表示,要不是自己已經大四了,否則也會很想加入社團再跳跳舞。


點閱人次: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