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竹友會「琉璃傳情」送禮自用兩相宜
文/陳淑鈴     【2004/10/13】友善列印
無論情人、師長或同學,千面的琉璃,一樣的溫馨。
把思念傳出去!文大竹友會自11日(週一)起,持續一週在大典館前舉辦「琉璃傳情」特賣活動,要文大同學用琉璃將情意傳達出去,無論是心怡的人,或是同學、師長。此活動現場提供17個樣品,讓傳情人下訂單,辛運的「心上人」就會在聖誕節前夕收到剔透晶瑩的溫馨。

活動總召黃依萍表示,琉璃傳情是竹友會總部,聯合全國北、中、南區47個大專院校單位共同舉辦的活動。她說,現場的樣品是由新竹的琉璃師傅手工製作,同學們下訂單後,不用額外的費用,即可將禮物用人工的方式,送交到對方手中,但必須是聯合的47所院校範圍內。

黃依萍說,琉璃師傅在收到同學的訂單的一個月後,將物品製作完成,然後在聖誕節的前一週發送出去。琉璃傳情送禮自用兩相宜,對於大學新鮮人來說,可以藉此機會,傳達對分發到其他院校而分開的高中好朋友的友情和心意。

擔任活動文宣的黃柏堯說,從琉璃傳情的活動中,可以將新竹地方的琉璃特色推廣到各個校園裡,使琉璃文化在校園生根,並認識新竹除有貢丸米粉外的琉璃世界。

美宣林姵君表示,他們將會在這個週五中午舉行樣品競標,活動進行到目前為止,較為熱門的樣品是「心生相思」、「心之守護」、「許願燭」及「紫玫瑰」等。

她說,「心生相思」的設計是透明心形瓶中放入紅豆,是取自紅豆詞中相思豆的意思;另外,在「心之守護」是兩隻小貓守著一只有白色翅膀的紅心;至於「許願燭」,則是有兩個穿著白色洋裝造型的女孩,守住愛情並為對方許願。

點閱人次: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