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南京大學圖書館常務副館長鄭建明率團來文大交流
文/徐淑雯     【2004/10/15】友善列印
南京大學圖書館常務副館長鄭建明率團參訪文大。
台大圖書館副館長林光美與南京大學圖書館常務副館長鄭建明,14日上午率江蘇省高校圖書館情報工作委員會暨南京大學圖書館參訪團人員來訪文大。貴賓們先至曉峰紀念館內,瞭解圖書館的各項設備,接著也轉往數位地球中心、華岡博物館等單位參觀。

文大圖書館館長陳碧蓉首先向來訪來賓表達歡迎之意,並說明館內藏書、設施的特出之處,同時也期盼未來有更多交流的機會。南京大學圖書館副館長鄭建明表示,文大的圖書館與他校相比很不一般,較現在化、人性化,並且很重視讀者環境,例如半戶外景觀室的設立、燈具採全套設計自國外進口、桌椅經過防火處理的做法,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此次蒞校的貴賓中,江蘇省高校圖書館情報工作委員會暨南京大學圖書館參訪團成員包括南京大學圖書館常務副館長鄭建明、南京大學圖書館副館長伍玲玲、江蘇省高校圖書館情報工作委員會副秘書長吳強、江蘇省教育廳高教處主任張曉甯、南京理工大學圖書館館長龐紅軍、南京師範大學圖書館館長徐克謙、東南大學圖書館常務副館長顧建新、南京農業大學圖書館館長高榮華、南京大學圖書館技術部主任朱亦甯、河海大學圖書館館長高新陵、江蘇大學圖書館館長宋順林。而台灣大學圖書館來訪人員則有副館長林光美、編纂韓竹平、編審張安明三人。

點閱人次:3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