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夏日文化瘋」迎新晚會熱力四射 中影猶如不夜城
文/葉志堅     【2004/10/14】友善列印
夏日文化瘋晚會熱力四射,更充分展現華岡人的全方位精神。
一年一度的文大迎新晚會「夏日文化瘋」十三日晚間在中影文化城盛大舉辦,晚會由文大學生會統籌44個系學會共同主辦,會中邀請到了當紅偶像團體「潑猴」、「machi」現場演唱。出身文大,甫獲雅典奧運銀牌的跆拳高手黃志雄也特別到場,與學弟妹同歡。現場並有此次的贊助廠商三陽機車提供機車做為活動的獎品。整場晚會在文大近五千名同學的尖叫呼喊聲中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李天任校長表示,這是文大第一次借校外場地盛大的舉辦迎新晚會,但也是最後一次在校外舉辦迎新晚會,明年文大的迎新晚會將在自己校內的體育館舉辦。李校長在致詞時不忘的向同學表示,希望同學能盡情盡興的享受這難得的時光,但別忘了high完之後回到校園要記得將心思收回到課業上。

這一次的活動主要是以舞會、演唱會、學生活動、傳統小吃的嘉年華會方式進行。傳統小吃是今年首創的活動項目使同學在歌舞歡騰之後,更可以逛逛園遊會,將迎新活動和傳統小吃做結合。最特別的是,這一次迎新晚會特別以延伸式的舞台和燈光特效來增顯晚會的視覺效果與氣氛,也更加強了台上台下的互動,使學生更有參與感。

整個活動在偶像團體「潑猴」、「machi」的勁歌熱舞聲中將整個晚會加溫到了沸騰的頂點。當「潑猴」出場時台下的同學頓時尖叫不已,一雙雙揮舞的手臂不斷的鼓動著現場同學的情緒,突然間彷彿置身在一場熱情洋益的演唱會現場,所有的同學在歌舞聲中盡情的釋放著奔放年輕的心。「machi」團體更是用街頭動感的舞技,挑動現場每一個同學,一陣陣的嘶喊聲帶動著現場的氣氛,許多同學更再主持人的邀請下上台一起跳著惹火的舞蹈。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可能在晚會的現場上看到了一群身著黑色西裝的少年家維繫著現場安全工作,這幾個英俊挺拔的保安工作人員,其實就是文大國術系的同學。不賴吧!文大的人才果然是全方位的。

整晚的嘉年華會活動,最辛苦的要算是來自44個系學會和學生會的工作同學,他們為了這次的活動,有的從前一天就進駐中影文化城了,這群幕後的無名英雄,不僅在開始就很認真的擔負起整個晚會的工作,更在結束時負責的清理恢復場地的完整。

迎新是文大歷年的傳統,更是聯繫同學間情誼的年度大事,整個華岡大家庭成員在迎新晚會上呈現出團結、親密的景象。不論先來後到,只要踏進華岡我們就是一家人。為了持續凝聚華岡人的向心力,課外活動指導組表示,文大將於耶誕節、跨年時,舉辦更大型的活動,屆時歡迎華岡師生共同參與。

點閱人次:475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