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澳洲旋濱科技大學、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來文大交流
文/徐淑雯、高苹珊     【2004/10/15】友善列印
澳洲旋濱科技大學及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蒞臨文大,參訪數位地球中心和華岡博物館與工學院等學校設施。
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商務經理邱佳昇15日上午帶著澳洲旋濱科技大學(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Prof. Warwick-Howland,及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Technology)的Prof. Mike Auspin蒞臨文大部參訪,貴賓除參觀工學院各系實驗室外,也走訪資訊中心、博物館、圖書館等單位。

貴賓於抵校後,首先前往工學院,與院長李豐明晤談,接著於行程中陸續走訪大義館內工學院材科所熱分析儀實驗室、電機系實驗室、化工系儀分實驗室、程控實驗室,及大仁館機械實驗室、大德館各實驗室。

旋濱科技大學是澳洲少數幾所可以提供從專科到博士的全方位課程的大學,在澳洲擁有六個校區,分別座落於:Croydon, Hawthorn, Healesville, Lilydale, Prahran和Wantirna。Swinburne有約四萬名學生就讀,包括有3,500名來自東南亞、歐洲、非洲、南美和中東地區的海外學生。

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位於墨爾本市,在技職教育和學術研究的卓越名聲早已遍及全球,與產業界的緊密連結也為其準備就業的畢業生提供職場上的技能。目前有超過57,000名學生,其中包括9,000名國際留學生,並有超過450種課程可供選擇。



點閱人次:365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