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音樂會為韓國學國際學術大會與會學者帶來美的饗宴
文/張盈盈  攝影/許家豪   【2004/10/20】友善列印
華岡午間音樂會,讓從遠方來參加此次學術研討的學者們,感受文大校園的藝術氣息。
「第七屆環太平洋韓國學國際學術大會」首度在台舉辦,19日華岡博物館特地安排了華岡午間音樂會,讓從遠方來參加此次學術研討的學者們,感受文大校園的藝術氣息。

這次的開場曲目,由藝研所許靜宜同學的大提琴搭配林雅婷同學的鋼琴,演奏充滿巴洛克風格的f.s.Geminiani的古大提琴與數位低音的第5號奏鳴曲,鋼琴與大提琴的搭配下,在場聆聽的觀眾的心情,都不禁隨著音符的婉轉流動,享受著音樂的薰陶。

擁有豐富演出經驗的林雅婷同學,也在獨奏中演奏韓德爾的第5號E大調鍵盤組曲、貝多芬的G大調6首變奏曲。兩首曲子的樂章,特別豐富充滿變化,或緩或急、演奏技巧都相當流暢。在林雅婷靈活的手指下,讓所有在場的聽眾,皆能感染到古典音樂雄厚與輕巧的融合。

這場音樂午宴,不只讓藝研所同學展現了才藝的演出,也讓遠道而來的學者們,得以敞洋於音樂中,洗去長途旅程的疲憊,悠閒的享受一段午後的藝術時光。

點閱人次:321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