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娜塔莎/純愛17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0/25】友善列印
當美加樂壇的美少女都在裝酷搞叛逆時,她們創造了流行,卻也讓樂迷少了選擇。那歐陸呢?來自丹麥,17歲的Natasha Thomas,去年以一曲翻唱自卡莉賽門(Carly Simon)名曲『Why(Does Your Love Hurt So Much)』,成功打響知名度後,我們驚喜地發現,原來「做自己不一定要玩搖滾」。

說到美少女,Natasha可以說是當之無愧。標準的鵝蛋臉,加上直順閃亮的金髮,不但美,還多了一份少女難得的氣質,一出道即被全球知名的品牌Lacoste相中,為旗下新發行的香水及服飾代言,Natasha不僅成為廣告中的女主角並演唱廣告曲。隨著廣告在全球媒體強力放送,獲得空前詢問度,由她所演唱的單曲『It's Over Now』(Lacoste 2004年服飾形象廣告曲)與『Save Your Kisses For Me』(Lacoste女性香水"Pink"廣告曲),也成功挺進歐洲單曲排行榜,而且成績越來越好,顯示Natasha的後勁十足,將是與美國搖滾酷妹分庭抗禮的唯一人選。

累積了一年的超人氣,Natasha的首張專輯【Save Your Kisses】終於在今年底前發行。沒有性感的舞曲,也不是強悍的龐克搖滾,Natasha的歌曲充滿了節奏魅力的流行風格。專輯中除了有先前登上排行榜的三首暢銷單曲之外,還收錄了『Suddenly』及『Young And Carefree』等曲,聽了不禁令人懷念起90年代紅遍全球的「王牌合唱團(Ace Of Base) 」,那種簡單愉悅的雷鬼時尚。如果你喜歡夏日搖擺的浪漫風情,那『More And More』一定可以滿足你。而『Sunshine after rain』是專輯中唯一的一首抒情小品,淡淡的情感流洩出Natasha清澀的少女情懷。除了讓人一聽就愛的雷鬼之外,專輯末的壓軸曲『More Than Friends』,Natasha以滿溢的R&B風采為專輯劃下令人驚艷的結束。

流行總是一窩蜂,而Natasha卻選擇不同的音樂來表現自己。愛吃麥當勞,愛看靈異驚悚片的她,美貌氣質兼具,實力機運皆備。萬眾矚目的Natasha Thomas,即將開啟優質美少女的另一種無限可能。

曲目:
1.Introducing Natasha / .Loving you is not easy
2.Let Me Show You(The Way)
3.Young Heart
4.WHY(does your love hurt so much)
5.More and more
6.Sunshine after rain
7.It's Over
8.Suddenly
9.Save your kisses for me
10.Hold Me Closer
11.Young and carefree
12.CAN’T TURN BACK TIME
13.Rollercoaster Ride
14.More Than Friends

點閱人次: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