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博物館推出新一季「華岡音樂午宴」
文/方惠宗     【2004/10/27】友善列印
林一琦老師、萬靜伶老師以及曾士珍老師是國內知名的演奏家。
由文大藝術研究所主辦的「華岡音樂午宴」,於26日開始,陸續在華岡博物館演出。這一學期共有十三場的演奏,日期分別為十月26日至元月4日的每週二,以及十一月8日(週一)與十二月27日(週一)等場次。演出地點於華岡博物館四樓,於中午十二點至下午一點。中國音樂學系與西洋音樂學系,將帶領學校師生感受優雅的文化殿堂。

首日的演出者分別是長笛/林一琦老師、大提琴/萬靜伶老師,以及鋼琴/曾士珍老師。所演出的曲目為「高伯GAUBERT/三首水彩THREE WATER COLORS」、「庫勞KUHLAU/G大調三重奏TRIO IN G MAJOR,作品119」、「胡麥爾 HUMMEL/三重奏TRIO,作品78」、「馬丁努 MARTINU/三重奏TRIO」。三位老師皆曾留學美國威斯康辛州立大學麥迪遜分校,是國內知名的演奏家。三位老師為大家演出經典的長笛、大提琴、鋼琴三重奏樂曲,可謂文大師生之福。

「華岡音樂午宴」主要是將學生平日的專業術科與練習成果展現,使其有實質演出的機會,增進個人演奏經驗;並結合演出場地現場的展覽作品,充分發揮華岡藝術人之文化融合氣質,以期達成「聲」與「心」的交集的展演層次。

本次演出結合中國音樂學系、西洋音樂學系、及藝術研究所音樂組等多組優秀師生,演出包括國樂器樂合奏、鋼琴演奏、室內樂合奏、聲樂等,定期於中午時間舉行演出,希望閱聽眾可以一面接受藝術文化薰陶,一面享受輕鬆、優雅的音樂午宴。歡迎全校師生及教職員於午休時間一起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