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張道松、林敏政長期資助文大軟網隊 文大致贈感謝狀
文/賴繪文  攝影/王椿如   【2004/10/27】友善列印
張道松、林敏政長期資助文大軟式網球隊,李天任校長代表文大贈予兩位先生感謝狀。
文大軟式網球長期獲得張道松先生、林敏政先生的資助,在軟式網球賽可以得到優異的成績,為了感謝兩人鼎力相助,26日李天任校長特別在劉宏祐教練、世界盃軟網冠軍楊勝發安排下,代表文大贈予兩位先生感謝狀,以感謝兩人對文大軟網隊的支持。兩人也表示,看到文大軟網隊屢屢奪得佳績,對他們而就是最好的回饋了。

文大軟網隊成立近十一年,長期受到張道松先生、林敏政先生資助練習經費及球隊用品,文大為了表示謝意,特別由李天任校長代表致贈感謝狀。劉宏祐教練表示,張道松先生、林敏政先生都十分的喜愛網球,和他也是多年好友,在知道文大軟網隊經費並不充裕情況下,特別多方面提供援助,讓文大軟網隊可以在大小比賽中得到佳績。不但年年有國手,在各比賽中也都不落人後,贏得不少好成績。

擔任文大軟網隊教練的劉宏祐教授曾入選為軟網國手,得過世運、亞運的冠軍,也訓練出不少的國手,成為軟網的一批常勝軍。他表示,如果少了兩位好友的資助,可能就無法訓練出這麼多好選手。

張道松先生是味全埔心牧場前場長,也是自組忠孝網球隊的會長,陣中擁有老、中、青三代選手,陣容龐大,憑藉著一股對網球的喜愛,在許多方面都對網球選手和球隊有著援助。林敏政先生身為會計師,也是基於對網球的喜愛,資助文大軟網隊不餘遺力。

點閱人次:418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