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杜蘭杜蘭合唱團/音樂光年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0/29】友善列印
Duran Duran自成軍以來,締造了19首英國金榜TOP 20單曲、8張英國金榜TOP 10專輯與全球超過7000萬張的專輯銷售,早已躋身當今樂壇最成功的流行樂團之列。2004年初,Duran Duran從樂團的死忠歌迷Justin Timberlake手中接下全英音樂獎'傑出音樂貢獻獎'。

Duran Duran五位創始團員,終於在彼此闊別18年後,展開全新專輯的錄製。2004年大碟【Astronaut】,是自84年合作「Seven And The Raged Tiger」專輯以來,首度合作的專輯,線型節奏,流暢上口的旋律走勢,驚喜不斷的編曲手法,還有Simon Le Bon略帶陰柔美感的昂揚、灑脫音色,都將讓樂迷再次體驗到屬於Duran Duran的興奮、快感與爆發力。

限量影音版(CD+DVD)—DVD內容為收錄 Duran Duran最新在英國 Wembly現場演場會,收錄歌曲包括:『Hungry Like The Wolf』, 『(Reach Up For The) Sunrise』, 『What Happens Tomorrow』, 『Wild Boys』, 『New Religion』 等。

曲目:
1.(Reach Up For The) Sunrise
2.Want You More!
3.What Happens Tomorrow
4.Astronaut
5.Bedroom Toys
6.Nice
7.Taste The Summer
8.Finest Hour
9.Chains
10.One Of Those Days
11.Point Of No Return
12.Still Breathing

點閱人次: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