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書城感恩回饋活動 全面七折
文/莊之淵     【2004/11/1】友善列印
華岡書城在文大四十餘年,十一月起推出感恩回饋活動。
文大出版部的華岡書城一路陪伴文大師生,供應文具、圖書、禮品,四十餘年年如一日。為了回饋長年來文大人不變的支持與愛護,華岡書城在11月1日將舉辦特價優惠活動,大部分文具圖書禮品以7折出售,書城用實際行動與最好的產品以及低廉的價格來回饋文大人;也希望文大人能為書城的貢獻留下見證。

華岡書城經理張美姿表示,在書城什麼東西都訂得到,書城為師生服務,買東西幾乎都有折扣,學生9折,教職員8折。文大師生職員已經習慣到書城shopping,由於由這些老客戶的支持,因此生意相當不錯。書城營業時間非假日從上午8點營業到下午17點半,週六則從9點到14點半。

張美姿民國68年就在文大出版部服務,她說,當年文大出版部規模很大,各組編制有三十至四十多人。她一開始在會計組工作,光是會計組就有7個人,後來才調到書城。當年的張創辦人很注重出版文化事業,不惜成本人力出版許多學術書籍刊物。早期書城在大仁館,後來遷到大典館,二十多年前才遷到大忠館,有的學生在書城工讀四年,畢業後還會回來文大看他們,對書城有很深的情感。

在林淑美的印象中,過去的學生與現在學生差很多,以前的學生較為老實熱情,喜歡服務,雖然大多貧窮但用功,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以前學生做事能力很強,積極主動、迅速確實,對母校認同度高。

民國61年就在此服務的職員林少麗回憶,當年出版部內有圖書部、唱片部、文具部等等,一旁還有華岡博物館在展示文物藝品,最特別的為影印部,當年還沒有影印卡、列印機、電腦等,影印機分散在樓館,旁邊還要有人管理與收錢,數十年前還有職員與工讀生住在書城,一早就開門營業。

張美姿說,在這裡出版部的職員都待一∼二十年以上,對這裡的感情很深,像一個大家庭,平時相處的時間比和家人相處的時間還常,大家都很熟,平常私下也會出去聯誼聚會,和文大不少的教職員也因書城認識而友好,所以書城像是大家的好朋友。

點閱人次: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