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萬聖節過了 群鬼不回家 追著路人:「你要去哪裡?」
文/劉玲如     【2004/11/1】友善列印
美術系一年級的同學扮演可怕的魔鬼、死神、「少林足球」中搞笑的演員、「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哈利波特、金莎等。
雖然萬聖節過了,不過美術系一年級的同學1日上午還是延續這種氣氛,在校園中扮演各種角色,繼續製造各種驚奇。

美術系一年級的同學表示,由於「萬聖節」,全班才想到在學校裡進行角色扮演,所有同學約定事前不公佈彼此要扮演的角色,直到當天見面才知曉。並以「你要去哪裡?」為主題,在校園中詢問同學,並一直跟著對方,要在校園中製造驚奇。

從上午11點開始,這群萬聖節遺留下來的鬼怪,搞怪路線以美食廣場為主,終點站是7-11。同學不止扮演可怕的魔鬼、死神,還有電影「少林足球」中搞笑的演員、「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哈利波特、女忍者、金莎、傷者等。

美術一同學都很開心的表示,嚇到很多人覺得有趣,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也讓他們很有成就感。扮傷者的黃同學說,有個伯伯問她:「唉唷!同學你怎麼傷成這樣?!」令她莞爾。在活動中,還玩起「追逐金莎」的遊戲。因為沒看見同伴「金莎」,而問路人「你有沒有看見金莎?」有看到的同學也熱心的為他們指引方向。

除了求外表的相似度之外,也做了一些道具、配件,使其更加唯妙唯肖。有利用瓦愣紙自製鐮刀、手套等,簡直像真的一樣。問及道具做了幾天,他們都以讚嘆聲幫做道具的同學說:「才做了一個晚上喔!」可見美術系的巧手啦!

點閱人次: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