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當爵士遇上古巴 /克拉茲兄弟&古巴打擊樂手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1/8】友善列印
繼大受好評的「當古典遇上古巴」從歐洲一路延燒美洲,克拉茲兄弟&古巴打擊樂手的作品不但在電影「落日殺神」中為湯姆克魯斯的出場音樂,2004年起亞洲也感染到了這股熱潮,「當古典遇上古巴」專輯在台灣、韓國、日本、香港狂賣!

在台灣即將發行的第二張新專輯「當爵士遇上古巴」在2003年就拿到德國的<Jazz Prize爵士大獎>年度最佳專輯,這是一張向爵士大師們以及偉大的古巴樂手們致敬的專輯,讓蓋西文、艾靈頓公爵、查理帕克、邁爾士戴維斯的爵士旋律經典,與古巴火花四射的節奏激盪融合,交纏出令人心醉神馳的樂音。

而這只是其中的一部份,五位樂手更是大玩特玩地把古巴、芭莎諾瓦名曲<Mambo Influenciado>、<來自伊帕內瑪的女孩>加上了爵士的即興搖擺風味,趣味橫生!專輯也收錄克拉茲兄弟及古巴打擊樂手自行創作曲目。

1.Summertime (George Gershwin) 蓋西文
2.Mambo Influenciado (Chucho Valdez)
3.In A Sentimental Mood (Duke Ellington) 艾靈頓公爵
4.Conception (Alexis Herrera Estevez)
5.Samba Zamba (Tobias Forster)
6.Los Amigos (Frank Emilio)
7.Au Privave (Charlie Parker) 查理帕克
8.So What (Miles Davis) 邁爾士戴維斯
9.Dynamita (Alexis Herrera Estevez)
10.Girl From Ipanema (A.C. Jobim)裘賓
11.Konga Solo (Elio Rodriguez Luis)
12.Mondongo (Frank Emilio)
13.Elegia (Tobias Forster)
14.Take Five (Paul Desmond)
15.Reprise: Summertime (G. Gershwin) 蓋西文


點閱人次: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