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音樂午宴開鑼了!
文/華岡博物館     【2004/11/3】友善列印
華岡博物館與藝術學院合作舉辦的「華岡音樂午宴」,絕對讓你回味無窮!
短暫的午休時間何處去?除了吃飯、聊天,想來點不一樣的滋味嗎?現在校園內又多了一個消磨時光、培養情調的好所在。華岡博物館與藝術學院合作,在每個星期二的午間時刻舉辦音樂饗宴,結合名畫與經典樂章,一次體驗視覺與聽覺的感動。「華岡音樂午宴」絕對讓你回味無窮!

「華岡音樂午宴」從10月26日至明年的1月4日,固定於每週二中午12點到下午1點於華岡博物館4樓展廳演出。連續13場的「華岡音樂午宴」,演出者皆從本校藝術研究所、中國音樂系、西樂系共同推薦出的優秀團體或個人。不同以往,本次推出的音樂會中,增加了多場由音樂系教師親自演奏的精采演出。

藝術學院陳藍谷院長表示,校園音樂會在國外大學是相當普遍的,除了提供全校師生在午休時間有一個場地可欣賞音樂表演外,也給予同學磨練的機會。而華岡博物館4樓展場環境高雅且音效良好,再加上華岡博物館陳明湘館長長期以來的支持與協助,從去年起於華岡博物館舉行的華岡音樂午宴,至今已邁入第二年了,他也期待未來能與華岡博物館有更多合作的機會。這次的午間音樂會中,也將在11月8日(一)加演一場由陳藍谷院長帶領的巴羅克室內樂。

擺脫一般對音樂會的刻板印象,你不必拘泥於各種形式,找個舒適的地方席地而坐,亦或自由的徜徉在畫作與音符之間的跳動,屬於你與藝術的美麗邂遘,就在這裡!


點閱人次: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