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系「丑男大翻身」 歡迎想變臉同學參加
文/吳美玉     【2004/11/8】友善列印
仇人坡上"丑男大變身"活動廣告
「你有面子問題嗎?你想要煥然一新、吸引他人目光嗎?」在仇人坡上公告欄有著這樣的標語。由大傳四年級的五聆社主辦,CLINIQUE倩碧協辦的「丑男大變身」活動即將展開,報名時間11月1至24日止,歡迎勇敢愛現,想「變臉」的男同學前往大傳系系辦(大成館四樓)報名。

自名為五聆社,五名大傳系公關組四年級的準畢業生為了他們的畢業報告而製作的專題,陳雅文同學表示,他們當初在思考主題時,想到當走在路上,許多百貨公司美妝店陳列的都是女性專用的化妝保養品,男性是不是也該有”漂亮”的權力呢?現在的七年級生多注重自己的門面、形象,在國內男性化妝、保養方面極具市場競爭力。可惜國內廠商並無多大重視,因此針對這一點提出”丑男”這一企劃案。而”丑男”一意是指不怕醜,勇於秀出自己的男同學。他們計畫以競賽方式舉行可以吸引更多同學注意。

在進行過程中頗多困難,陳同學說,活動場地的租借需要通過各種行政程序;除了要尋找和篩選有銷售男性保養品的廠商外,還要跟肯和學生方面合作。但是特別以預算對他們構成較大的問題,「依學生的經濟狀況實在不好負擔」,陳同學說。現在總算有一個雛形出來,希望這次的活動能夠順利成功。

活動分初選、決選兩階段進行,24日先舉辦初選。第一階段是男模特兒選拔;第二階段主要在男模前後變身結果最後票選活動與保養教學方面。前三名由倩碧提供約5000元價值的保養品,還有機會可以刋載在雜誌上。想像艾力克斯、吳彥祖那樣好的皮膚嗎?對自己的膚質不滿意的男同學,趕快參加活動吧!

點閱人次: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