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首辦電影試映會 同學反應相當熱烈
文/楊玲     【2004/11/5】友善列印
「玩命殺手」在文大試映,華風堂晚間現人潮。
文大學生會於4日在華風堂首辦「玩命殺手」的試映會。此次活動完全免費且可以參加抽獎活動,獎項有手機等大獎。同學反應相當熱烈,在場更有贊助廠商擺攤玩遊戲送贈品的好康活動。

這次活動是由文大學生會和「LOOK」雜誌首次合作的電影首映禮。學生會理事長吳崑豪表示,這次活動本來是由電影社來承辦,不幸該社已停止社務。而學生會亦秉持為學生服務的精神,希望能讓同學在繁重的課業之餘,亦能藉由消遣活動,以輕鬆的心情來看個電影,消除一整天疲憊。

「LOOK」雜誌的企劃部主任丁忠義表示,這次在文大的活動是「青春影展」在各大專校院的其中一站。他表示,希望電影能在校園普及,而這部片子是特意為了迎合文大同學的口味而挑選出來的,同時藉此亦能推廣電影的發展。

在入場以前,廠商特意在大忠館川堂擺攤玩遊戲送贈品,這些攤位各有特色,其中有一個遊戲是站在一定的線外投籃,只要投進即可獲贈精美鎖匙圈及筆。很多同學都要得不亦樂乎,贈品很快就送完。而學生會亦有擺攤,和等待看電影的同學做「文化大學優質校園環境調查」,藉此作同學意見統計,為提昇校園生活品質更邁進一大步!

「玩命手機」這部電影,主要是講述一名被綁匪囚禁在密室的婦女,唯一活命希望就是靠公用電話對外聯絡,然而她卻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一名年輕人接到求救電話,可是他的手機電力持續下降,他必須要在時限內與警方通力合作搶救回這名婦女。

同學對於這部片子的反應普遍很不錯,但也有同學覺得片子好像在為某知名手機品牌打廣告,很多細節都看到該品牌的出現。文藝一的嚴苔菱同學說,這次是和朋友一起來看的,她覺得,在華風堂放電影既方便又實惠,希望以後多有此類活動。文藝三的張玉弦覺得,新片子試映這個點子很不錯,加上她本身就熱愛看影片,她亦建議學校或社團能多選一些好片播放,使同學課餘時又多了一個好去處!

點閱人次: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