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綿綿細雨夜晚 僑聯籃球賽順利舉辦
文/吳盈慧  攝影/張美琪   【2004/3/25】友善列印
雖然下著細雨,但僑生們仍然卯足全力,深具運動員精神。
為了增進僑生間的情感與默契,僑聯會在3月25日晚上7點在大仁籃球場舉辦三人男女混合籃球比賽。

三人男女混合籃球比賽是僑聯會在第二學期的第一個活動,當晚共有四支隊伍進行角逐,原本預定在晚上7點進行比賽,但由於當晚下著綿綿細雨,有一支隊伍誤以為比賽取消,導致比賽延遲半小時才舉行。

比賽在所有的隊伍到齊後便開始進行。為了爭奪勝利,各隊都使出全力。由於場地因雨而有些濕滑,因此造成球員在搶球當中,一不小心就會滑倒。僑聯會的會長為了搶一粒球,一不留神就跌個四腳朝天,而成為當晚的笑點。

在經過激烈的爭奪戰後,也分出了冠亞季殿軍。由會長領軍的隊伍獲得了當晚的冠軍、副會長領軍的隊伍獲得了亞軍、而季軍的隊伍是大一的學弟妹,殿軍的隊伍是大二大三的學長姊。

雖然下著細雨,天氣也很冷,但是每一支隊伍為了爭取最後的勝利,都卯足全力的打每一場比賽。雖然上天不作美,但僑聯的三人男女混合籃球比賽總算在愉快氣氛下順利舉行。

點閱人次: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