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榮獲行政院退輔會頒發「榮民輔導就業獎」
文/楊玲     【2004/11/9】友善列印
文大榮獲榮民輔導就業獎,由事務組張明義組長代表領獎。
在榮民節(10/31)當天,文大獲行政院退輔會頒發「榮民輔導就業獎」,表彰文大積極輔導退役軍人到校服務。此次退輔會50週年大會上,文大由總務處事務組組長張明義代表接受隆重表揚。

張明義表示,對於學校來說,得到這項榮譽是受到非常正面的肯定。文大一向都有和退輔會聯繫,並不時在其「榮民週刊」刊登最新徵才公告。雖然榮民在應徵及任內時,完全都是看個人表現,並沒有特別的待遇。但多了這個管道,使榮民多一個就業機會。此外,當日同時獲獎的機構亦包括東森媒體、OK便利店等,而文大則是常勝軍,幾乎每年均會得獎。

現在文大校內共有31位榮民服務,上至理學院院長下到駐警,各個表現均非常傑出,張明義說,包括以前是少將的現任理學院院長劉廣英、曾為中校目前擔任總務處事務組組長的他,以及以前是上士的校警隊駐警張睿俊等。還包括一些榮眷,如秘書室主任秘書劉勝墩、校警隊隊長施國明等。

點閱人次: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