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惡靈天皇樂團/蛇蠍魔女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1/16】友善列印
來自英國的Cradle Of Filth,一直以陰森充滿邪氣的獨特魅力,夾帶著交響音韻與哥德式冷調氣息,搭配出吸血鬼妖姬神秘卻具有吸引力的文學詞藻,匯集成獨樹一格的【吸血鬼派黑暗金屬】,在整個90年代,早已樂居重金屬界鼎鼎大名經典樂團,更是少數獲得主流大廠賞肆獲簽旗下的重裝搖滾部隊!



加入主流廠中第二張新碟【Nymphetamine】,請來鞭打金屬四大名團之一Anthrax吉他手,並一手塑造出Nu-Metal界新秀Ill Nino、36 Crazyfists、Dry Kill Logic等團的超級高手Rob Caggiano,與Cradle Of Filth齊力打造!環繞在陰冷與弦樂的瑰麗氣息中,飄散出毛骨悚然的低聲囈語及哀嚎、鞭擊、狂風等氛圍。

曲目:
1.Satyriasis
2.Gilded C***
3.Nemesis
4.Gabrielle
5.Absinthe With Faust
6.Nyphetamine (Overdose)
7.Painting Flowers White Never Suited My Palette
8.Medusa and Hemlock
9.Coffin Fodder
10.English Fire
11.Filthy Little Secret
12.Swansong for a Raven
13.Mother of Abominations
14.Nymphetamine Fix [*]


點閱人次: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