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來聽說明會 大傳系讓你抱數位電視回家!
文/大傳系     【2004/11/15】友善列印
數位電視傳輸方式。圖/經濟部數位視訊工業發展推動小組網頁。
大傳系與經濟部工業局及經濟部數位視訊工業發展推動小組合作,將於16日下午二時假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辦「認識數位電視」說明會。現場提供多部價值數千元的「家用型數位電視接收機」及「電腦用USB數位電視接收器」,供到場的同學抽獎。想擁有數位電視機上盒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精彩活動!

中國文化大學新聞暨傳播學院、大眾傳播學系將與經濟部工業局及經濟部數位視訊工業發展推動小組合作,共同舉辦「認識數位電視」說明會,將於11月16日下午2:00~4:00假大恩館B101國際會議廳熱鬧舉行。活動內容精彩豐富,會議中將舉行數位電視捐贈、啟用儀式,以及同學們最期待的數位電視機上盒抽獎活動。此外,經濟部數位視訊工業發展推動小組顧問謝光正先生將以專題演講說明數位電視的發展與願景,與文大同學及教授們,進行面對面的互動。

經濟部數位視訊工業發展推動小組表示,中國文化大學新聞暨傳播學院對於數位傳播之推廣不遺餘力,大眾傳播學系更積極培養國內數位傳播人才,因此,經濟部數位視訊工業發展推動小組特別選擇中國文化大學為「認識數位電視-數位電視進入校園」說明會活動的重點學校。

為推廣數位電視,此次的活動由高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12部數位電視機上盒。大中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電視公司、雙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合贊助多部USB數位電視接收器及家用型數位電視接收機,提供參加者免費抽獎,讓文大師生有機會一起體驗、翱翔於數位電視的高畫質感官視覺體驗。



點閱人次: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