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總務會議討論數位學習中心管理辦法 唐總務長:近期即將開放
文/蔡玉芳     【2004/11/11】友善列印
93學年度第1學期總務會議於10日召開,唐彥博總務長表示,數位學習中心即將開放。
九十三學年度第1學期總務會議於10日召開,會中除了由總務處各組進行工作簡報,討論各項提案外,會前也頒發上學年度第2學期推行「一分鐘環保運動」績優前3名之班級任課老師獎狀。值得一提的是,唐彥博總務長特別於討論「大忠館數位學習中心管理辦法」草案時表示,大忠館數位學習中心最快將於下周起開放使用。

李天任校長表示,總務工作是永無止盡的,本校的總務工作已是有口皆碑,獲各界肯定。他也指出總務處同仁十八般武藝愈練愈多樣,他對總務處絕對有信心。會議由唐總務長主持並帶領總務處各組組長,向與會人士報告重點工作內容。吳文希教務長、何英奇學務長,以及各行政學術單位代表也出席參與此會議,溝通總務工作及討論相關提案內容。

提案討論中,唐總務長表示,大忠館數位學習中心即將開放,他特別針對管理草案和與會師長討論。未來文大這座數位學習中心的開放時間是週一至週六,早上9時至晚上10時,管理辦法將會於這幾天定案,最快下禮拜所有師生就可以使用了。

總務處工作簡報方面,文書組組長劉台明說明,本校公文電子化已由推廣部、總務處、人事室、會計室、資訊中心先行試辦。事務處組長張明義於簡報中則展示獲獎紀錄,像是獲環保局評鑑為「93年度民眾與消費者評選學校類優良公廁」,因辦理「資源回收環保觀念宣導活動」獲環保局專款補助,以及獲行政院退輔會頒發「榮民輔導就業獎」等。

營繕組組長鍾雲珠除了說明體育館的工程進度,也指出體育館預計明年6月完工並於新學年啟用。保管組組長李慧美報告強化視聽教學方面之效果,也引起許多討論。公關室主任田昭容則表示,製作校簡介是接下來的工作重點。



點閱人次: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