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山東省教育交流團參訪文大 交流相關意見
文/蔡玉芳  攝影/陳廷瑜   【2004/11/16】友善列印
山東省教育交流團15日參訪文大,一行人對於文大校園環境與富含的文化藝術氣息印象深刻。
山東省教育交流團15日參訪文大,一行人對於文大校園環境與富含的文化藝術氣息印象深刻。貴賓們陸續參觀了校史室、圖書館與博物館,進一步了解本校的教育理念及具體成果。

此行遠從山東濱州市來訪的貴賓有:濱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吳金娃、濱州市教育局副局長王萍、濱州職業學院副院長安豐科、濱州職業專修學院院長王桂香、濱州職業學院教務處長劉祥、濱州市濱城區第三中學校長任學武、山東省博興第一中學校長李予、山東省濱州市交通技工學校校長王秀江、濱州財政學校副校長馮艷霞、濱州市渤海中學副校長劉相國、濱州市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科長趙永民。

山東省濱州市位於幅員遼闊、美麗富饒的黃河三角洲上,是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濱州有著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是黃河文化和齊文化的發源地之一。中國古代傑出的軍事家武聖孫子、西漢著名文學家東方朔、宋代著名政治家范仲淹等許多名人都出生或生長在這裡。

點閱人次:322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