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務處23至26日發放93學年度新生學生證金融卡
文/葉志堅     【2004/11/16】友善列印
教務處向各系所助教說明學生證金融卡發放事宜。
教務處15日上午於大恩國際會議廳舉辦93學年度新生學生證金融卡發放說明會,會議中邀請各系所助教與會參加,說明學生證金融卡發放規定程序及其相關事宜。



會議當中教務處承辦人邱琪文表示,這一次學生證金融卡發放的對象為大一新生、轉學生、研究所新生,主要配合中國信託銀行發放作業於23至26日發放。領卡的方式:大學部、研究所一年級新生將填妥之「領取憑條」與「臨時學生證」交由各系所班代統一辦理;轉學生各自攜帶「臨時學生證」、「領取憑條」前往領卡。文大的新生若不小心遺失「臨時學生證」可簽妥切結書另行辦理。

這一次學生證金融卡發放的地點定於大恩館二樓川堂,學生證金融卡之金融卡功能於領卡三天後方能使用,在此三天內請勿至提款機更改密碼,否則會遭ATM機器吃卡,若因此造成卡片失效,則需繳費重新辦理。

往年領取學生證金融卡的新生,通常會因不了解密碼變更程序,而導致權益的受損,若真發生密碼錯誤三次而遭鎖卡的同學,可持身分證正本及卡片至中國信託各分行辦理解鎖。

點閱人次:324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