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五場華岡音樂午宴 西樂系萬靜伶老師擔綱演出
文/方惠宗     【2004/11/17】友善列印
「華岡音樂午宴」第五場是由音樂演奏博士萬靜伶老師指導,包括以弦樂四重奏與鋼琴三重奏演出共六曲目。
文大藝術研究所主辦的「華岡音樂午宴」,於16日在華岡博物館進行第五場的演出。此次演出是由音樂演奏博士萬靜伶老師指導,包括以弦樂四重奏與鋼琴三重奏演出共六曲目。

當天演出的曲目,包括弦樂四重奏「Haydn: Quartet in G Major Op.76 No.1 I.mvt」,由中提琴/許翠文、大提琴/呂欣奕、小提琴Ⅰ/黃瓊慧、小提琴Ⅱ/李楓媛演出;而鋼琴三重奏則包括小提琴/侯佳君、大提琴/李康平、鋼琴/董又菁演出「Weber : Op.63 in G minor for flute, Cello and Piano」;小提琴/黃玉瑋、大提琴/顏冰姿、鋼琴/鄭家楨演出「Mozart: Piano Trio in G Major K.564 I.mvt」;小提琴/陀沅錄、大提琴/徐嘉璐、鋼琴/許珮琦演出「Haydn: Piano Trio in C Major Hob XV, No.21 Ⅰ.mvt」;小提琴/張正宗、大提琴/陳代宜、鋼琴/張雅筑演出「A. Dvorák: Trio Dumky in e minor Op.90 I.mvt」;以及小提琴/劉葳仁、大提琴/賴怡文、鋼琴/李舒璇演出「
Beethoven: Trio for Piano, Violin and cello Op.97 in Bb  Major」等曲目。

華岡博物館與藝術學院共同推出的展覽音樂會,已經成功的形成校園藝術資源共享的合作模式。不同於一般音樂會,在這個美好的時刻,你可以坐在華岡博物館展區中備有的椅子上享受完整個節目,也可以自由自在來回閒步於名畫之間,甚至,可以任意挑一喜歡的角落席地而坐,舒適的捕捉午間的輕鬆片刻。這樣的心意,也是展覽音樂會舉辦之初,華岡博物館所期待的。

點閱人次: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