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李天任校長接受華岡電台專訪 暢談大學生國際觀
文/華岡電台     【2004/11/18】友善列印
李天任校長接受華岡電台專訪,談大學生國際觀。
李天任校長在17日晚間接受FM88.5華岡電台「新聞CALL CALL CALL」節目專訪,與全校同學暢談大學生國際觀。三十分鐘的節目中,並開放CALL-IN專線,讓聽眾與李校長直接在空中對談。

李校長每個學期都會親臨華岡電台,在節目中與同學暢談各種話題,像是談論校長治校方針,以及校長的讀書方法等。在這次節目中,主持人與他談到現今大學生如何提升國際觀的問題。李校長表示,同學應該趁著學生時代學好英文,在國際化的社會裡,英文是與世界溝通的工具。此外,他也鼓勵同學多多培養國際觀,趁著假期不妨到國外旅遊或遊學,藉此擴大自己的國際視野。

節目中也接到同學的CALL-IN電話,問到學校宿舍短少、姐妹校交換學生等問題,李校長也都親切的一一替同學解答,顯示出校長親切的一面。

專訪結束後,李校長對華岡電台未來期許甚深,除了肯定華岡電台之外,也希望未來不論是在學業或是實習媒體,都能夠繼續努力。李校長表示,未來很樂意再接受類似的訪問,也希望藉由這次華岡電台節目訪問,能拉近與同學的距離。

華岡電台「新聞CALL CALL CALL」,為每週一至五,七點至七點半帶狀節目。屬於學生實習電台中,首創學生電台的政論性call-in節目。時常挑選校園、政治、消費等公共時事議題,邀請專家學者或是學校單位,直接與聽眾在空中進行討論。

點閱人次: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