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管系傑出精英座談會 指導學弟妹邁向「未來之路」
文/劉開明  攝影/張維倫   【2004/11/19】友善列印
讓資管系的傑出精英們告訴你要如何邁向未來之路。
資管系於18日下午假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辦傑出精英座談會,由系友會會長翁宜賢邀集歷屆校友,除了進行現場座談外,還透過視訊與學弟妹作經驗分享。此次的座談會可說是盛況空前,座無虛席。

翁宜賢會長以大學生的必修課程:課業、社團、愛情、家庭,及未來的必修:升學、事業、家庭、愛情,作為此次座談會的開頭。他提出「沒有好壞,只有適不適合」的觀念,告訴學弟妹們未來的路要自己選擇,是好還是壞全在一念之間,當選定未來要走的方向後,要堅定信念一直往前邁進。

其他的傑出校友則以詼諧的方式,將自身經驗告訴在座的同學應該如何規劃未來的方向。除了使用投影片輔助說明外,還使用視訊和無法到現場的第一屆校友連線,讓這些傑出的校友能和同學們叮嚀與鼓勵。

這些傑出校友也提出了幾點來勉勵同學:1.團隊合作是必要的,但有時候還是需要獨立作戰。2.基礎要打好,知識的補充是重要的,有能力的話可以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3.自我的時間要調配好。4.畢業後要依自己的能力和興趣去選擇職業,要好好把握每個機會。5.工作時,態度要主動積極、認真、以誠待人。

點閱人次:307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