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藝術學院推出莎劇《暴風雨》 同學索票場面熱烈
文/賴繪文  攝影/張維倫   【2004/11/24】友善列印
大批的學生搶領藝術學院演出的《暴風雨》。
延續第一波藝術學院學生們搶票的熱潮,這次針對全校同學的搶票活動,也吸引了大批的學生,從22日開始,中午十二點一到,藝術學院就排了許多的人,為的就是要一睹藝術學院《暴風雨》的威力。

戲劇系四年級羅偉芸表示,這次索票活動從開放藝術學院學生索取時就很熱烈,當時藝術學院學生一人可以索取兩張,雖然預定是三天,但在第二天分配的數量就已經送完,從22日開放全校師生索票,也引來同學們的熱烈回響。

雖然一個人只能拿一張,但是索票的同學們還是十分踴躍,羅同學表示,可以請三五好友一起來索票,如果沒有索到票的同學們也可以考慮買票,一張也才兩百元,達十人團體票還有優惠折扣,如果四、五個人的同學一起來,也可以幫忙和別的同學一起用團體票買。

舞研一的賀愛曾同學表示,自己滿喜歡看舞台類的表演的,但是說真的他還搶不清楚《暴風雨》的內容是什麼。英文系的許同學表示,他是跟同學一起來拿票的,莎士比亞是戲劇大家,應該會滿好看的。張維倫說自己還沒看過舞台劇,想趁這機會去看看。

這次的劇本是取自莎士比亞的《暴風雨》,是其獨自創作的最後一齣劇本,故事發生在一座杳無人煙的小島,主要角色普洛斯精通魔法,整齣戲就是由他透過法力「自編自導」而成,其中有引人入勝的狂風暴雨、千奇百變的魔幻法術、飛舞的隱形精靈、怪異畸形的半人半獸,還有奇妙有趣的純情故事,內容精彩可期,歡迎同學們踴躍索票購票。


點閱人次:275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