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聖堂教父 睽違三年即將三度訪台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1/26】友善列印
曾經二度訪台的日本男子美聲團體—聖堂教父,果然不愧稱為最愛台灣的日本藝人,即將應Channel [V]之邀於下個月初三度造訪台灣!同時,為了慶祝出道滿十周年,聖堂教父透過30萬歌迷跨國投票選出的首張雙CD精選輯『G10光輝聖堂十年精選』。

曾經於2000年年底及2001年春天二度訪台的聖堂教父,不但創下日本藝人首度在台灣連闖二地宣傳的紀錄,他們台上親和台下搞笑的超凡功力也深深獲得媒體的喜愛與支持。而曾二度訪台的聖堂教父5位團員也個個對台灣讚不絕口,每每在日本碰見台灣的工作人員時,都不忘表達想再來台玩耍的心情; 熱愛台灣美食和風土的聖堂教父,雖然在日本已是銷售量破百萬的天王級團體, 卻是平易近人得可以!

而讓聖堂教父們期待已久的台灣之行,終於要實現了!Channel[V]將於【Channel[V] 2004 V POWER演唱會】活動, 在最後一刻敲定聖堂教父在百忙之中特別撥空來台表演。

1994年以單曲「Promise」正式出道的聖堂教父,頂著出身早稻田大學美聲社團的光環,是日本史上第一個同時擁有5位主唱的男子團體,兼俱流行樂風與美聲實力讓他們在日本樂壇獨樹一格,成為日本引領 a capella美聲潮流的教父級宗師。聖堂教父在今年迎接出道滿十周,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聖堂教父特別精心安排多種不同語言的網站(日文、中文、英文、韓文),透過以中、日、韓為主,全亞洲跨國超過30萬的歌迷上網投票,從他們多達141首作品中,選出了25首歌迷們心目中最愛的歌曲,再加上最新的ORICON亞軍單曲「含羞草」,推出這張雙CD共26首曲目的超豪華精選輯『G10光輝聖堂十年精選』。

而在推出精選輯的同時,也正是聖堂教父在日本展開最忙碌宣傳活動的時刻, 他們仍空出空檔將於12月初飛來台灣參加Channel [V]的活動,現場唱給一路支持他們的台灣歌迷們聽!聖堂教父在日本的演唱會已是一票難求,所有喜歡他們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親臨現場感受聖堂教父不同凡響的舞台魅力。

點閱人次: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