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陸戲劇學者蒞校參訪 兩岸四校友誼交流
文/方惠宗     【2004/11/25】友善列印
大陸中央戲劇學院、上海戲劇學院、及南京藝術學院多位學者蒞臨文大參觀。
大陸中央戲劇學院、上海戲劇學院、及南京藝術學院多位學者,24日上午蒞臨文大參觀,貴賓們一行首先在文大戲劇系徐亞湘主任的陪同下,至大恩館12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隨後展開參訪行程,陸續走訪曉峰紀念館內各單位。



此次來自對岸的參訪來賓,包括中央戲劇學院副院長廖向紅、舞美系教授劉杏林、表演系教授麻淑雲、戲文系教授黃維若;上海戲劇學院教授韓生、副教授劉志新、戲文系副教授孫祖平;以及南京藝術學院影視系主任錢態、戲劇曲系主任郝光等。

貴賓們在與董事長張鏡湖晤談時表示,大陸與台灣戲劇界進行交流由來已久,但以往都局限於藝術團體與藝術團體間,此次能夠進行校與校間的交流,對於兩岸藝術學界來說,是很有意義的開始。來賓們也於行程中,陸續走訪校內數位地球研究中心、圖書館多媒體視聽閱覽室與半戶外閱覽室、校史室、華岡博物館等單位,並至藝術學院,拜會陳藍谷院長。

點閱人次: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