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廢電池回收及義賣活動 全校師生大力捧場
文/賴繪文  攝影/張維倫   【2004/11/25】友善列印
總務處事務組會同崇愛社,在大恩館二樓川堂舉辦廢電池回收及義賣活動。
總務處事務組聯合崇愛社24日於大恩館二樓川堂,舉辦廢電池宣導回收及物品義賣活動。中午並舉辦有獎徵答,由學務長何英奇、總務長唐彥博發問,答對者可得精美獎品,現場吸引了許多人潮,不只是學生們熱情參與,連教職員們都很捧場。

總務處事務組與崇愛社,為了配合行政院衛生署的宣導活動,讓大家了解廢電池回收的重要性,在大恩館二樓川堂舉辦了一連串的活動,包括了有獎徵答、回收電池換贈品、戲劇宣導、物品義賣等等,陸陸續續都吸引了不少的同學參加,連辦公室的教職員們都前來參與。

事務組也舉辦了義賣活動,將很多用不到的東西拿出來義賣,從悶燒鍋到包包,種類十分豐富。義賣一開始,就有不少人拿出愛心,掏腰包買了義賣品。而這次的義賣活動會將全部的所得捐贈給創世基金會,讓同學和教職員們不但買到了東西,也做了一份公益。


點閱人次:271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