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術系舉辦「有藝健康」 美術研習營 歡迎參加
文/莊之淵     【2004/11/26】友善列印
美術研習營邀請美術同好加入。
美術系學會近來在百花池廣場帶來許多好玩新奇的活動,有「鐵絲王之鐵漢柔情」、「美的帽泡」、「陶色禮物「、「印度烙」、「似顏繪」等,吸引了許多同學參觀駐足。該系學會表示,這些活動主要為了宣傳於下週舉辦的「有藝健康」美術研習營,藉以吸引同學參加。


擺攤促銷活動有5種,其中「鐵絲王之鐵漢柔情」,作品為鐵絲徽章等鐵絲藝品,一件50元,由張曉書製作。至於「美的帽泡」,為手工手繪帽,用壓克力顏料與麥克筆繪在彩色網帽,由朱慧玲繪製,一個200元,可預購,現場有圖案可供參考,客戶可自行親洽藝術家所要的內容。「陶色禮物」手拉胚,於12點至下午1點進行現場專人指導手感捏陶,提供材料及參考示範藝品。「印度烙」則是用新加坡小印度進口草藥繪在皮膚上的暫時紋身,可維持14天,顏色會越來越深,也由朱慧玲繪製,一人60元,2人同行100元。「似顏繪」為寫實人像素寫,因作畫人不同,所以客人可以選擇不同風格的畫像。

美術系學會長朱慧鈴表示,美研營是系學會歷屆的優良傳統,廣受好評,舉辦這營隊是為了推廣校內藝文風氣,讓愛好藝術的人有就近學習的機會。負責每堂課程的講師,都是系上具有繪畫專長的學生。課程包括素描、水彩、插畫、人像、pop入門5項。

上課的時間從11/29至12/24每週一及週四晚上,上課地點為大仁館3樓美術系術科教室。報名方式採現場報名,22日至26下午5點前至攤位報名即可。課程一科800元,3人同行95折,5人同行85折,校外人士也可參加。


點閱人次:2768